失落的一代喝醉了,仍然失落

塔拉斯国王和他的王子弟弟

汤哥终于画第三张图啦!快去看神仙! @不顾 


窗外的天空压下浓重的云,雨淅淅沥沥的下着,压弯了幽绿草坪上的草茎。

几杯酒下肚,赛琳娜的脸上泛起红晕,手工软甲上卡着的小瓶子早已被帝奇不动声色的取下。商人见时机成熟,冲着远处的人群比了个手势,便扶起醉醺醺的赛琳娜,向楼上走去。

等到商人消失在楼梯拐角,帝奇的脸上露出了胜利的微笑。

“哇啊!帝奇,我们快去救大姐头啊!”布布路挣开帝奇捂着他嘴的手,作势就要向门口冲,帝奇一把扯住他的手,两人踉跄着向前跌去...

“好痛...”眼前一阵天旋地转,布布路扶着脑袋抬起头,风镜上赫然出现了一个细小的裂缝。

“唧唧唧唧——”

“嘶——你给我起来!”

身下传来卡卜林毛球的叫声,伴随着帝奇的闷哼。

“噢噢,对不起啊帝奇!”布布路赶紧爬起来,扶起差点被他和他身上的棺材压成薄片的帝奇。帝奇狠狠地瞪了他一眼,从披风下拿出了那个不停叫唤的卡卜林毛球。

“已经抓住了!”卡布林毛球抖了抖,身体顿时膨胀了几倍,嘴巴里传出戈林的声音,“现在在楼梯拐角。”

帝奇应了一声,把毛球扔进一头雾水的布布路怀里,向大厅门口急速奔去。

他才不要在这么多人的注视下慢悠悠的走出去!

 

楼梯拐角处,戈林架着醉的东倒西歪的赛琳娜靠在墙上,脚边躺着那个肥胖商人,他被绳子捆的结结实实,嘴巴也被布条封死,只能在冰冷的地板上不停地扭来扭去。

布布路蹲下来,戳了戳商人的肩膀:“叫你欺负大姐头,被抓了吧!”说着又把目光转向戈林,眼里闪着小星星,“戈林好厉害,这么轻松就把这个胖子大叔打倒了!”

帝奇无奈的拍了拍布布路的肩膀:“把他带到我的房间去。”

布布路点点头,将商人拎起来甩到肩上:“帝奇,为什么是我啊?”

“因为我不想让他躺到巴巴里的鬃毛里。”

戈林背起赛琳娜,慢吞吞的走在布布路的身后,一行人向帝奇的房间走去。

 

“哇,帝奇的房间好大!”

帝奇走到商人面前,布布路左右手各一张椅子,侧着身子从书桌和床的缝隙中挪出来,把椅子搬到了一片空地上。

巴巴里金狮侧卧在床尾,四不像跳到商人脸前,不停的用耳朵抽打着商人的脸。

“布鲁!布鲁布鲁!”

帝奇抓起四不像的后颈,把他扔进了巴巴里金狮面前:“巴巴里,看好他。要是这家伙再来捣乱,就直接把它吃了。”

巴巴里看着在它面前跳来跳去挑衅的四不像,顿时出了一身冷汗。

看起来...有点困难。

万一吃了它以后,那些在四不像胃里的奇怪的东西突然爆炸怎么办?

它的胃又不是铁打的,一定要注意饮食安全。

巴巴里金狮的思绪游离的越来越远,但目光却一直盯着四不像的一双耳朵。即使这家伙贪吃又顽皮,横蛮不讲理,行为极其怪异,能力深不可测...但是毕竟是自己主人下的命令,哪怕是刀山火海,它也要硬着头皮上!

四不像被他的眼神盯得一个激灵,一跃而上,跳到帝奇的大床上去了。

帝奇蹲下来,扯掉了商人嘴上的布条,随即抖出两枚暗器横在商人臃肿的脖子上:“老实待着,要出声你就死定了!”

商人惊恐的点点头,不住地瞟向自己脖子上闪着寒光的五星飞镖。

“帝奇,戈林呢?”布布路坐在椅子上,两条腿不停地晃来晃去。帝奇站起身,拍拍披风上的灰:“她送赛琳娜回房间了,应该很快就回来。”

布布路趴在帝奇的床上,迷迷糊糊的看着四不像在他身上跳着踢踏舞,长长的耳朵啪嗒啪嗒的甩来甩去...

“我回来了。”就在布布路马上就要睡着的时候,戈林推门而入,差点踩到地上瑟瑟发抖的富商。布布路翻身坐起,拨开了四不像:“戈林,大姐头没事吧?”

戈林摇头:“没事,就是喝的有点多,赛琳娜的酒量不是很好,我安排了人去熬醒酒汤,不然一觉睡醒头会痛。”说着,低下头,神色忽而一凛,陡然变得严峻起来,她用脚尖踢了踢商人,“喂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商人哆哆嗦嗦的说道:“我...我叫白尾,是,是青岚大陆上的一个小商人...”

“胡说!”没等戈林问出第二个问题,布布路就从床上跳下来,“白尾明明是DK2,你和他一点都不像!”

帝奇也亮出了小刀:“你最好说实话!”

商人被布布路和帝奇的眼神看的后背发凉,吓得他在地上缩成了一个球,可怜巴巴的看着离他最近的戈林:“我,我哪敢啊!我说的句句都是实话,不信,不信您可以自己去看!”说着,用下巴指了指自己的衣服口袋。

戈林在商人的口袋里摸出了一个小袋子,打开一看,里面装着一张大陆通行证和一些零钱,帝奇把那张通行证取出来一看,顿时脸色大变。

“他...”帝奇的目光从通行证移到白尾身上,“你还真是...”

布布路凑过来一看,挠着后脑勺:“不是吧?那为什么你和那个DK2一点都不像?”

“有没有可能是伪造的?”帝奇冷冷的看着瑟瑟发抖的白尾,将通行证递给站在一旁的戈林。

戈林接过通行证仔细端详,半晌,摇头说:“大陆通行证相当于每个人的身份证明,是通过每个人独一无二的指纹和虹膜进行身份判定,除非大型宴会和紧急事件,出入国境都是需要大陆通行证作为通行的钥匙,持有通行证的人的基因和指纹都会存在各国的基因库里,所以想要伪造的几率...几乎为零。而且...”

“而且什么?”帝奇皱起眉头:难道这家伙真的是个什么商人?

“而且,黑暗潜行者从来不会把自己的信息透露给组织以外的人,就连怪物大师协会最高管理人,都不能擅自保留他们的任何基因特征,更别提负责分发大陆通行证的海关人员了!”

“几率为零,不代表没有几率!”帝奇低声说,“这家伙行动变幻莫测,走路基本没有声音,怎么可能是寻常商人?就算他不是黑暗潜行者的成员,身份也绝对不简单!”

戈林沉默。

布布路一个箭步冲到白尾面前蹲下:“噢噢,白尾大叔,既然你不是坏人我就放心啦!我叫布布路,这位是帝奇,这位是戈林,这个在床上蹦来蹦去的是四不像...”

帝奇和戈林的头上顿时滑下三根黑线。

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29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