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落的一代喝醉了,仍然失落

塔拉斯国王和他的王子弟弟

靠这两天卡文卡的想死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饺子瞪大了眼睛,愤怒,恐惧,不甘...多种情绪在他的脑海里不停地变换,牙齿猛地碰撞,嘴里充斥着血腥的铁锈味,长安冲上去,想要解救自己的弟弟,却被伊里布一挥手跌出去好远。

伊里布一抹嘴角,手背上染着丝丝鲜血,冷不丁的怪笑一声,大手覆在了饺子脆弱的脖子缓缓收紧:“你觉得本座这些天是在纵容你吗?”

“长生!长生!”长安努力撑起上身,望着被伊里布钳制住的弟弟,“求求你...伊里布,你,你让我做你的养分,放过长生吧!”

伊里布——或者是莫里斯,瞥了他一眼,凑近饺子的耳朵:“你可真行,作为塔拉斯国王的可爱弟弟,竟然能让大哥如此心疼你...”

“比你强,是不是?”饺子面具下的脸憋得通红,气息乱的一塌糊涂,他艰难的扳开伊里布的一根手指,冷笑道,“作为强大的...战神,却只能在兄弟厮杀的时候派上用场,你说——呃!”

饺子的话还没说完,伊里布就气愤的将他压在身下,原本被他掰开的手指又轻而易举的接触到饺子温热的皮肤。饺子奋力反抗,但效果甚微,毕竟作为拥有强大能力的战神,伊里布可不是随随便便就能被人类所打败的。

雨点变得迅疾,折断了老榆木的一根枝条,掉进泥泞里,幻化成了泡影。

枝条上,拴着长安亲手系上去的风铃。

显然,战神的耐心是有限的,伊里布随意的抓了抓头发,那张比饺子还年轻几分的脸上露出本不属于他的阴霾。他一手捏住饺子的面具,只一扯,只听脆弱的绳子“啪”的一声,银制的狐狸面具就稳稳的落入了长安的怀里。

“长生!”

“本座懒得和你在这里玩无趣的游戏,”伊里布低垂着眼睑,声音明显染上不悦,“国王殿下,您还要让您可爱的弟弟再失望一次吗?”说着,抓起饺子的领子将他拉起来,手指覆上了他额前的天目,天目清澈纯净,宛若一颗透明的玻璃珠一般嵌在饺子的眉心。

饺子一把甩开了伊里布的手。

“你该做点养分该做的事了。”

 

帝奇还是被布布路拉着回到了宴会大厅,人已然散去了不少,只剩下一些富商等着长安下来商讨生意问题,三三两两的聚在一起碰杯喝酒,脸上浮起不同程度的红晕。

“诶,你们知道吗,听说最近国王殿下的那个弟弟回来啦!”一个肥头大耳的商人挺着圆滚滚的肚皮,手里捏着一个轻巧的酒杯,他神秘兮兮的凑到人堆里,低声说着什么。

帝奇见状,直接把布布路往前一推,布布路心神领会,支棱起耳朵,一脸认真严肃。

“长生...国王...刺杀...”

还没等布布路听清楚,商人就笑呵呵的拔高了声调:“哈哈,哈哈,所以说,这笔钱我可是拿定了!”说着,捧着酒杯就像不远处甜点区的赛琳娜走去,帝奇拉起布布路,两人不动声色的向赛琳娜所在的地方走去。

“呵呵,敢问这位美丽的小姐,我该怎么称呼您呢?”商人在赛琳娜身边坐下,露出一个不见眼睛的灿烂笑容。

赛琳娜露出厌恶的表情,刚想下座离开,就听见不远处传来帝奇剧烈的咳嗽声,她抬起头,和帝奇对视一眼,用手指了指自己,用口型问道:我?

商人疑惑的顺着赛琳娜的目光看去,帝奇神色一凛,拉着一脸茫然的布布路迅速钻进了一边的饮品区,扎进人堆里了。

赛琳娜迫不得已,只能坐回座位,尴尬的笑了两声:“我叫赛琳娜。”

商人夸张的惊叫一声:“多美的名字啊!赛琳娜小姐,您长得如此美丽,心肠也一定很好吧!您这样的人简直太完美了,我...”

“打住,打住。”赛琳娜躲开了他的口水攻击,把左手横放在右手指尖上,摆了个T字形手势,暗暗搓了搓身上起的鸡皮疙瘩,“你有什么事吗?”

该死的豆丁小子,回去就把你大卸八块!

“那个,那个,”商人结巴了两句,冲赛琳娜招招手,神秘的凑到她耳边,“你知道,有一种东西叫做蝴蝶香薰吗?”

赛琳娜皱着眉摇头,她可不想了解什么蝴蝶香薰,只想快点离开这个烦人的家伙!

随便什么人来都好,救救她吧!!

商人看赛琳娜摇头,轻轻地叹了一口气,在身上摸来摸去,最后掏出一个小瓶子,像是如释重负般的放到赛琳娜的手心:“这就是蝴蝶香薰,是采取青坝草原上的灵蝶的翅膀酿成的,灵蝶这种生物很狡猾,它们只在晚上出来,而且都是单独行动,所以很难被注意到,我可是在青坝草原上观察了好长时间,这才发现它们的弱点!”

赛琳娜晃了晃那个小瓶子,随口问道:“什么弱点?”

“那就是——”商人见赛琳娜上钩了,便挺起身子,摸着肥嘟嘟的下巴,一副高深莫测的卖起了关子,“它们怕水!只要一碰到水,它们的翅膀就会浮现出一层暗蓝色的荧光纹路,我就是凭借这一点,才抓捕到了那些小家伙,好不容易才给它们酿成香薰。一直随身带着,今天见到了您这么美丽的小姐,就忍不住送给您——不知您有没有兴趣,赏脸陪我喝一杯?”

赛琳娜瞥了他一眼,说道:“据我所知,灵蝶只会出现在海拔五千米以上的地方,由于气温极低,所以练就了一身耐寒的本领,翅膀上的皮毛发达至极,怎么可能一碰水就会有纹路?而且灵蝶的行动时间变幻莫测,普通人根本不可能掌握其中的规律,就连顶尖的怪物大师也需要费不少心思,怎么可能是你这种商人能轻易抓捕的?灵蝶的翅膀能不能酿香薰我不知道,但是就凭你刚才说的那些,我就可以认为你是个骗子,想向我推销这瓶小东西?多看看书吧!”

商人的脸上一阵青一阵红,赛琳娜的后半段话他一句也没有听进去。布布路缩在桌子底下,双手捂住自己的嘴,努力不让自己笑出声来。

这个大叔好可怜啊!——布布路。

骗子不值得可怜。——帝奇。

我好想笑啊,怎么办?——布布路。

忍着,暴露了你就死定了!——帝奇。

布布路被帝奇的一个眼刀吓得禁了声,可怜巴巴的缩在桌子底下,心里盘算着四不像又要给长安大哥添多少麻烦。

“呵呵,呵呵,小姐真是博学多才啊...我自愧弗如,自愧弗如。”商人尴尬的擦了一把汗,想要拿回那个小瓶子,不料赛琳娜的手向后一伸,躲开了商人伸过来的胳膊,轻笑了一声:“算了,你虽然是个谎话连篇的家伙,但是诚意还是不错的,这个香薰味道还不错,我就收下啦!”

商人立刻转忧为喜:“那真是太好了!为了给美丽的您道歉,请允许我敬您一杯!”

布布路扭头看向帝奇:喂,大姐头不会看上这个大叔了吧!

帝奇摇头,眼睛却死死盯着商人腰间的那块佩玉。



TBC

评论(4)

热度(462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